人氣 9582

中壢台貿公園、停車場啟用 居民生活水準也將提升

#政策 #地方 #中壢 #台貿公園 #停車場 #桃園 #升格 #吳志揚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天都在中壢地區傳統市場拜票,並參與中壢市公所台貿公園暨停車場、龍安及龍平里集會所落成啟用典禮,另也會勘正在施工中的桃園市立圖書館龍岡分館工程。

吳志揚表示,隨著桃園即將升格,中壢後站居民生活水準也跟著提升。(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縣長吳志揚,參加全台最大Outlet,國泰人壽華泰名品城新建工程動土典禮,上台致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他表示,任內推動的各項建設,隨著桃園即將升格,中壢後站居民生活水準也跟著提升。原台貿公園這塊土地,屬國有財產局及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所有,長期閒置造成雜草叢生,且遭堆置廢棄物,衍生許多環境衛生問題,透過縣府和地方多方奔走協調,終於有如今的建設。

另外桃園市立圖書館龍岡分館將在明年3月完工,吳志揚說,為促進地方文教發展均衡,期盼未來文化局可以讓中壢市的人書比達到1:1 ,這項工程總經費2億1千萬元,文化局補助4850萬元,一樓規畫為活動中心,提供附近社區舉辦活動空間,地下停車場加上台貿停車場共有135個車位,對於附近狹窄巷道的停車問題有很大的紓解作用。

他表示,圖書館未來啟用,剛好遇上學子大考應試前夕,圖書館的2至4樓規畫溫書室、閱覽室以及多功能教室等空間,這些都可以嘉惠後站的莘莘學子和鄰近居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