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07

2014全球最貴豪宅 香港半山18.27億成交

#寰宇 #房價 #豪宅 #富豪 #別墅 #香港 #紐約 #巴哈馬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有錢人的口袋深度絕對超乎常人想像!國際知名頂級房地產仲介蘇富比國際物業公布2014年10大最高金額成交物件,前三名分別落在香港、美國紐約及巴哈馬,總計前十名成交金額高達3.42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08億元。其中香港的豪宅以5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27億元,摘下去年全球豪宅交易冠軍。

香港半山的豪宅王造型特殊,家中的天窗可遠眺市景。(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提供)

香港半山的豪宅王造型特殊,家中的天窗可遠眺市景。(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提供)

去年成交金額奪冠的這座豪華獨棟住宅位於香港半山地區,造型設計前衛,被綿延的山丘所環繞,可遠眺市景。住宅內備有私人電梯,屋頂露台上寬闊的戶外空間和圓頂造型的天窗為一大特色,另有一座設有室外游泳池的超大私人花園。

第二名的豪宅位於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哥倫布圓環對面的One57內,以凱悅集團尊榮服務和國際飯店式營運管理為賣點,位居紐約市中心,鄰近的林肯中心、卡內基音樂廳及百老匯提供豐富的藝文活動選擇,成交金額為5600萬美元。位居第三的巴哈馬豪宅,室內面積多達843坪,基地有兩公頃之廣,別墅另有1.4公頃的海濱空地,還享有部分的專屬私人海灘,此住宅擁有200呎的碼頭與悠閒熱帶生活所需的一切設備,成交金額4200萬美元。

香港半山的豪宅王造型特殊,家中的天窗可遠眺市景。(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提供)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前十大成交金額物件有七件位於美國,且可明顯看出獨立別墅為產品主流,顯示投資人更加重視極致生活品質及低調隱私空間。空間寬敞、高隱密性的山區或海景別墅,及提供高規格管理服務的尊榮酒店式住宅,也是台灣未來最具投資潛力的房產類型,值得高資產投資族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