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客家義民嘉年華 萬人迎神

#地方 #客家義民嘉年華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郝龍斌 #觀光

記者邱文秀/台北報導

「2014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昨日進入第2天,上午「迎神遶境」萬人隊伍由中正紀念堂出發前往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為27尊義民爺進行安座大典,園內客庄商品大街湧現人潮,今日上午將進行挑擔奉飯踩街遊行,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台北市長郝龍斌(左)25日前往2014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主持安座大典,台灣尖端醫董事長蘇文龍(右)一同出席。(記者杜宜諳/攝影)

25日「迎神遶境」隊伍在台北市客委會主委劉佳均率領下,從中正紀念堂出發走到客家公園,原本天空烏雲密布,但點香起駕後,瞬間出現大太陽,眾人都說是27尊義民爺顯神威。每年義民嘉年華天氣都很好,工作人員也說,一定是義民爺保佑,即使遇到大雨天,在活動要開始前都會出現太陽或停雨,讓活動能順利進行,劉佳鈞說,身為主辦者為了誠意,從2周前便開始茹素。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擔任安座大典主祭官,他在台上感謝民間團體對客家義民祭的大力支持與贊助,尖端醫董事長蘇文龍及東莞客家商會理事長蕭銘任、六堆客家會理事長邱榮光等客籍企業家,為義民祭都贊助百萬以上。26日上午義民祭第3日由挑擔奉飯、挑擔踩街創意秀首先登場,郝龍斌將與民眾一起挑擔遊行,將由中正紀念堂沿著羅斯福路走到公園,沿途會有啦啦隊,及國中、小朋友才藝表演,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