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98

重振氣爆災區 大家來路跑

#地方 #商圈 #高雄 #氣爆 #路跑 #許效舜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氣爆災區雖已重建,但商圈低迷不振,國際獅子會、災民自救會等社團將舉辦萬人災區路跑,邀請民眾參加,邊跑邊看災區重建成果,提升到災區消費意願,振興災區經濟。

自救會長陳冠榮表示,氣爆後,消費習慣跟著改變,災區硬體景觀雖逐漸恢復,但心理創傷仍未平復。路跑路線繞行災區7公里,希望參與民眾邊跑邊看重建後的改變,重拾對災區信心。

他說,氣爆前即已漸趨沒落的三多路商區,氣爆後更嚴重下滑,尤其是飲食業一片蕭條,因為消費者不敢前往消費,約有25%商家因而遷出,目前僅修車業生意較好。

擔任活動代言人藝人許效舜說,這項路跑4月19日下午7:30從中正運動場出發,起跑線象徵著一個分界,鳴槍起跑後,拋開不愉快記憶一起向前邁向新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