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3

柯文哲挺台大醫 若有疑問願說明

#柯文哲 #帳戶 #台大醫院 #檢方 #MG149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表示,針對台大醫院四○二專戶未依規定上報,這並非他主管的業務,但他力挺台大醫院,台大醫院超過一百年,是台灣社會的圖騰,外界不用懷疑。至於醫務秘書劉如意將在今天被檢方約談,如果檢方還有疑問需要他說明,他願意主動說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力挺台大醫院,並願意主動向檢方說明。

柯文哲下周訪美,MG一四九案正進入司法調查,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說,此案仍是他字案,也就是完全沒有犯罪證據。檢察官目前也沒有傳喚,都僅是約談階段,不擔心會影響到美國行。

李應元表示,日本與美國是柯文哲心目中的強國,美國行主要是看產業創投與九一一救災。

柯辦表示,此行預計停留舊金山與紐約兩個城市,七日出發前往舊金山,八日於舊金山參訪生技與新創產業,並前往史丹佛大學以創業育成為主題與教授和學生座談,晚間出席僑胞餐會發表演講。九、十兩日在紐約曼哈頓參訪市政建設,晚間也將出席台灣僑胞歡迎會並發表演講,預計十二日清晨返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