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浮洲合宜宅 承購戶8大要求

#租售 #合宜宅 #浮洲 #日勝生 #補償 #交屋

記者王揚傑、陳宥臻、甘嘉雯/綜合報導

合宜宅爭議不斷,新北市府13日邀曾向市府提申訴的承購戶舉辦「合宜宅承購戶權益說明會」,消保官綜整多數承購戶意見,再向日勝生提8項要求,日勝生表示將在28日回覆;營建署與日勝生承諾,16日將與自救會委任的第三方公正單位簽約,參與鑑定。

承購戶向日勝生提出8大要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宅大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8項要求分為:依承購戶要求辦理鑑定;利息補貼至「實際交屋日」止;解約期限自「修繕完成日」起算;設第三公正交屋中心;提出確保結構保固30年機制;從速辦理承購戶確定解約案件;合理保障一樓承購戶權益及研議回饋機制。

此外,桃園檢調偵辦浮洲合宜宅及世大運選手村案,搜索承攬機電標的同開科技,一舉查獲5間上市公司及1營造業者涉嫌收回扣,且不排除行賄公務人員,經漏夜偵訊涉案5幹部,13日清晨諭令中興電工世大運工程處長李敏薰等4人30萬至8萬元不等交保,聲押泰誠營造浮洲合宜宅機電工地副主任呂裕龍,法院審理後認證據薄弱予以駁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