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01

實價登錄 大直上億豪宅逾40戶

#地方 #租售 #泰然大直 #豪宅 #實價登入 #基湖路 #明水路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泰然大直」日前開出大直房市降價第一槍,許多人認為,除了個案開價太高因素外,大直房價連年大漲,買得起的人愈來愈少,致使交易遲緩更是主因。究竟大直房價有多貴?

大直房價連年大漲,買得起的人愈來愈少。圖為大直地標美麗華摩天輪。(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美麗華,大直,內湖,台北地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查看內政部實價資料,目前大直重劃區內主要道路,基湖路、明水路最近半年成交均價均已站上一坪80萬的8字頭,樂群二路、堤頂大道2段,平均成交單價則達93~94萬元的9字頭。

首泰青庭每坪160萬 登大直豪宅王

如單看豪宅,最貴的一戶是位於樂群二路30巷內的「首泰青庭」,去年底有1戶以約2.23億成交,單價約每坪160萬元,不論總價或單價都是目前大直地區最高。

實價資料上,大直的億元戶,截至目前已有40多戶,而成交總價則以5~7000萬元以上較多。

大直重劃區是北市最知名水岸豪宅聚落,不過實價登錄上路已一年半,迄至目前,知名度較高的水岸第一排,包括輕井澤、帝景水花園、代官山等都還沒有交易行情,業者表示,原因是這兩年沒有人願意賣,沒有交易。市場一般看法是,上述豪宅行情目前至少在一坪200萬元以上。

大直地區一般以北安路為界,以東是金泰段,也就是大直重劃區,以西則是舊社區。舊社區其實也是重劃區,但重劃年代較早,這個區塊由於近捷運站,目前房價也不低,屋齡10年以上的大樓,區域房仲業者表示,每坪要85~95萬元,指標社區則成交行情也達130~14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