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2

王家罵沒誠意 北市府:協商就撤告

#地方 #都市更新 #文林苑 #都更 #張金鶚 #市政府 #協商平台 #王家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文林苑都更爭議又起,不同意戶王家昨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上任後,決定成立協商平台解決文林苑爭議,但卻不願暫停對王家的訴訟,市府所謂的「協商」一點誠意也沒有。

文林苑爭議未來若同意協商,市府會停止訴訟,但王家人似乎仍不滿。(圖/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表示,若王家願意參與協商小組,市府將願意配合停止訴訟。至於王家其他訴求,將統一放到協商平台來討論。

協商平台今天將分別請來不同意戶王家、同意戶及樂揚建設,了解三方訴求。

不過第一次協商還沒召開,王家卻率先開炮。王家代表王廣樹強調,王家對市府代拆一案,提起行政訴訟要求市府回復原狀原地重建。為表達誠意,後來拋出「合意停止訴訟」,暫緩訴訟程序。

未料,市府4月10日回文表示「不同意停止訴訟」,並強硬指原告(王家)除提起各種訴訟,另於非法律手段阻礙實施都更,並非可取。

王廣樹表示,文林苑牽涉複雜,未來將委由律師詹順貴一塊參與協商平台,且建議協商平台成員應到現場會勘。協商過程也應全程公開錄音錄影,並開放旁聽,避免黑箱作業,結案報告應提供一種以上不同的方案,好讓當事人參考、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