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17

巨蛋無解放一邊! 趙藤雄「甩柯p抱小英」

#理財 #預售 #租售 #520 #遠雄 #趙藤雄 #蔡英文 #新政府 #千億推案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520新政府新氣象,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不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風風雨雨,準備轉身「擁抱小英」,今年將在全台推案近1000億,看準房市已經落底,準備谷底反彈,再加上新政府上任後大量的剛性與換屋需求,今年推案量將創歷年新高、遍地開花。
 
趙藤雄不甩與柯文哲之間的恩怨,於今年推案千億元。圖為指標大案內湖晴空樹。(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晴空樹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巨蛋停工爭議即將滿周年,在520這天,北市府2紙公文讓柯文哲與趙藤雄之間的戰爭「回到原點」。北市府日前才宣布往「合議解約」的方向邁進,如今卻又在公文中指出,若遠雄不配合改善工安問題,將依契約啟動終止程序,讓許多市議員痛罵,「根本就是鬼打牆!」。
 
不過,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風風雨雨,並不影響遠雄在今年推案的雄心。中國時報報導,遠雄房地產發展公司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歷年推案量大約500億元,但是今年特別看好新政府上台後的剛性需求與換屋需求,已準備好全台共979億元新案將率續推出,是往年推案量的1倍之多;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也在集團內部會議期許,今年目標要擴大市佔率1倍。
 
張麗蓉也向聯合報說明,自今年2月起,旗下各案場來人數、成交組數有每月20%~30%的幅度成長,而且預計目前房市底部已經出現,看好下半年房市優於上半年。除了第一季推出113億元的案量外,第三季還有八大重案上陣,單季案量就達580億元,第四季則有超過280億元水準,年度指標大案則包括內湖晴空樹、高雄THE ONE、汐止U-TOWN等,今年總推案量預計將破千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