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12

賣建案靠「摩斯密碼」? 329台中建商手法吸睛 

#建案 #329檔期 #推案量 #蛋黃區 #台中 #久樘建設 #雙橡園開發 #精銳博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建案廣告琳琅滿目,有文創風、低總價降價吸睛,也有打出高質感豪墅、超級建築師訴求等,但最近中部地區建商卻玩出新花招—「神秘數字」廣告帆布,讓民眾聚焦思考的時間多了!諸如「1617」、「24.17」、「8%」彷彿如摩斯密碼,成功達到廣告效果。

台中建商激盪出新廣告創意。(立智國際提供)

台中建商激盪出新廣告創意。(立智國際提供)

全台329檔期推案量雖超過2300億元,台中房市相對雙北、高雄持平,但建商莫不卯足全力,找新商機。例如雙橡園開發先台中七期豎立「1617」看板,久樘建設也在國道1號、中彰、市政路等地立起「24.17」看板,引發路過民眾討論。

原來這全都是廣告巧思!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說,「24.17」指的是經緯度,北緯24.17度正好經過台中市精華區,以台灣大道為中心,橫跨中清路到五權路之間,是台中市的正蛋黃區,範圍涵蓋5期、7期、12期和水湳經貿園區。

他解釋,接下來久樘將在正蛋黃區推出5至6個新案,有些新案座落在北緯24.17度上,因此命名為「24.17」計畫。雙橡園開發的「1617」則是指基地面積1617坪,且是雙橡園今年上半年在七期的第7號作品。除此之外,329檔期指標案「精銳博」,則打出「8%」的看板廣告,要告訴民眾這是建蔽率僅8%的低密度、優質環境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