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6

松機「小型航空城計畫」 挨悶棍

#地方 #小型航空城 #松山機場 #松山機場拆遷 #BOT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交通部民航局規劃場開發為「小型航空城」,因涉及都市計畫與開發強度,須經北市府審查通過,民航局多次要求與北市府官員溝通,卻未獲得正面回應。

據了解,北市府以目前沒有時間顧及此案為由,不與交通部次長見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三度公開表示,希望松山機場遷建到桃園機場。外界認為,北市府不想與交通部討論松山機場開發案,以「拖字訣」讓交通部無法啟動招商案。

民航局規劃,松機正前方共8.5公頃土地開放以BOT方式給業者開發,為確定此案,民航局日前再度去函北市府,希望促成交通部次長與台北市副市長的「副首長會議」。

民航局官員昨(2)日表示,民航局與北市都發局幕僚溝通會議一直在進行,希望排定交通部次長吳盟分與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見面,向市府說明開發規畫與內容,爭取市府支持辦理都市計畫審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