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8

豪宅稅衝著倫敦而來? 別讓裘莉不開心...

#寰宇 #新奇 #安潔莉納裘莉 #好萊塢 #豪宅稅 #倫敦 #工黨 #房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高房價導致社會動盪,全球皆然,課徵豪宅稅能否有效弭平民怨不得而知,但對於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納裘莉而言,可能不太開心。裘莉在英國宣傳執導的新片並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倫敦的豪宅稅可能會讓她打消在英國置產的念頭。
 
安潔莉娜裘莉,上節目宣傳執導的電影(Unbroken)。(翻攝自Youtube)
安潔莉娜·裘莉,上節目宣傳執導的電影。(翻攝自Youtube)
 
英國工黨領袖米勒班(Ed Miliband)提出對價格超過200萬英鎊(約台幣9890萬)的不動產,課徵約1萬2000英鎊的豪宅稅,且「房子愈貴、繳得愈多」,連英國女王每年都可能面臨100萬英鎊的稅單,在英國掀起一大爭議,而最新的討論則是來自電視節目主持人Jon Snow對美國女星的專訪。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裘莉在英國宣傳執導的新片《永不屈服》(Unbroken)時,在專訪中表示自己相當喜愛英國,過去曾在英國住過一段時間,如果在倫敦有房子對於工作也更便利。但當她被問到倫敦的房價不便宜,而且未來豪宅課重稅、房價還可能變更貴時,裘莉表示這可能會令她打消投資的計畫。
 
安潔莉納裘莉被主持人Jon Snow問到加重豪宅稅的問題,表示可能會讓她打退堂鼓。
安潔莉納裘莉被主持人Jon Snow問到豪宅稅的問題。
 
這個豪宅稅的提案不僅備受爭議,也被批評是針對倫敦而來。在英國所有價值200萬英鎊以上的房產中,有超過96%位於倫敦或是英國東南區,而在野的工黨表示,豪宅稅可望為國家的健保體系帶來超過12億英鎊(約588億台幣)的稅收。雖然細節尚未出爐,但此舉不僅降低安潔莉納裘莉在英國購屋的慾望,也可能在讓不少國外富豪紛紛打退堂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