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59

買房送貓不奇怪!澳洲買房還送「山羊除草機」

#寰宇 #新奇 #寵物 #山羊 #澳洲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國外人賣房子似乎更多了一點點人情味兒!之前有對老夫妻賣房,還把家具留給賣家,並留下字條希望新屋主能夠好好善待這間房子。日前在澳洲雪梨也有「買房送貓」的趣聞,買房附帶可愛的貓咪,讓屋主多賣了300萬台幣。最近在澳洲的墨爾本則是出現了「買房送山羊」,相較於可愛的貓咪,山羊又多了些「功能性」,因為它成為了新屋主的「自動除草機」,比起房子,新屋主反而更期待與山羊相見歡。
 
原屋主超貼心,知道房子前面有大片草坪,買房還附贈山羊一隻。(以下均截取自Leader
 
 
根據《LEADER》報導,這棟位在墨爾本郊區的伊夫林山(Mount Evelyn)附近的房子,擁有大片的草皮,整理起來得花費一番工夫,該如何得到買家的青睞呢?屋主祭出「買屋贈羊」的方案,和房子一起捆著賣的山羊波里斯(Boris),是最「自然」的自動除草機,幫助新屋主節省整理草地的時間。
 
這棟房子約新台幣1千4百萬,看起來頗具氣氛。
 
 
據房屋仲介商厄爾內(Greg Earney)表示,這棟房子標價49.5萬澳幣(約1300萬台幣),每位來看房的人知道買房還送山羊時,都感到相當新奇,最後由一名女子以54萬澳幣 (折合新台幣1千4百萬元左右)買下這棟房子以及小幫手波里斯。
 
更有趣的是,新屋主與她的3個小孩在知道隨著新家而來的還有一隻山羊時,都覺得非常興奮,比起入住新屋,反而還更期待與山羊波里斯見面,不僅可以省下整理草坪的時間,或許家裡也因波里斯而更有樂趣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