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9

夏日享清涼 水里玩水節開鑼

#地方 #水里 #玩水節 #暑假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哇…怎會有這麼棒的水質啊?!」為期1個月的南投縣「103水里玩水節」活動,19日在水里鄉水里溪與濁水溪匯流處的水里親水公園開鑼;副總統吳敦義到場揭幕,除盛讚當地之美,還特別肯定鄉長江龍漢善用環境資源,經營有成。

水里玩水節提供小朋友們最潔淨、最安全的戲水設施與處所。(記者沈揮勝/攝影)

該活動昨起到8月17日,每個周休假日都有主題節目和遊戲。主辦單位提供安全乾淨的戲水設施,並在水里火車站及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設免費接駁車站,夏日享清涼,值得親子同遊。

吳敦義在昨天上午9點20分左右,由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立委林明溱及縣議員陳淑惠等陪同,抵達位在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旁的活動會場。

吳敦義說,水里鄉最可貴、最讓鄉親引以自豪的,就是來自日月潭,潔淨無比的水資源!值得一提的是,水里鄉長姓江,「江、水」絕配,最富意涵。

他指出,當年台電公司興建明潭抽蓄電廠時,曾因必需鑿山造成地方疑慮,但最終以高度智慧、最圓滿的方式化解困擾,不但省下巨額經費、讓在地實質受惠,也讓工程順利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