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5

任賢齊追舒淇 砸2千萬澎湖蓋民宿 

#租售 #任賢齊 #舒淇 #落跑吧愛情 #澎湖觀光 #民宿

記者王雅蘭/澎湖報導

任賢齊28日率來自星馬和中港台一百多位媒體記者重遊澎湖, 回憶他去年5月和舒淇在此拍攝電影「落跑吧愛情」的點點滴滴,身兼投資者、導演、主角和原創發想的他,最希望電影受歡迎能成功行銷台灣、行銷澎湖。

「落跑吧愛情」在台9月4日上映,他28日率媒體重遊拍攝地宣傳電影,看他為電影花2000萬蓋的民宿場景,是他和舒淇談情說愛的重要場景,面對著白細沙灘的海洋,海風徐徐吹來,十分浪漫。

任賢齊笑說希望票房能有15億人民幣,他就在原址蓋個真的民宿。會拍「落跑吧愛情」,是任賢齊有次在甘肅非常偏遠的小村落聽到小朋友唱「外婆的澎湖灣」,這些小朋友可能一輩子沒看過海,讓他興起了拍部澎湖為背景的電影;任賢齊請舒淇提供意見,舒淇說了她在法國遇見老船長獨自跳舞的深情故事,後來舒淇加入演出陣容,除了任賢齊自導自演,並由狄龍在影片裡飾演了這位老船長。

任賢齊為拍出澎湖的美麗,找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工作人員來為民宿搭景與做舊,光是安排海運輸送的運費就花了上百萬元。

任賢齊說:「如果可以實際幫助到澎湖的觀光效益,那就值得了!」任賢齊28日對大陸等地媒體解釋,澎湖不是像青島那樣的國際大城市,這個小漁村、小縣城模樣的地方有它慢活的節奏,需要深度旅遊才能領略樂趣。

「來這兒拍片,發現夜不閉戶、樂天知命和隨遇而安的快樂。」九孔飾演二崁古厝的蚊子村村長,稱讚任賢齊是他遇過最溫柔的導演,拍片不吃盒飯吃海鮮,真的很享受。

很多人稱任賢齊「人來喜」,因為許多女星和他合作後不久就傳喜訊步紅毯,像梁詠琪,大S,劉若英等人都是,他也希望舒淇拍完「落跑吧愛情」,也能順利找到姻緣。

有人要任賢齊幫舒淇介紹對象,他笑說:「我身邊朋友大概只剩下九孔了.... 」任賢齊將於8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舉辦「任賢齊『落跑吧愛情』演唱會」,門票透過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