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2

天冷電器插滿牆 5招電線收的好時尚

#居家 #電器 #電線 #收納 #電暖爐 #電毯 #暖風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寒流來襲,北部低溫下探十度,相信家裡的電暖爐、電毯、暖風扇等保暖電器紛紛出籠了吧!不過看到插滿牆壁的電線滿地亂捲,再加上網路線、電腦電源線等線路,心情也跟著「阿雜」起來,家裡有小孩更是要擔心跑跑跳跳時會被絆倒受傷。想要收納電線,不一定只能用橡皮筋或是魔鬼氈,用一點巧思,電線收納也可以優雅又時尚。

氣溫下探十度,保暖電器紛紛出爐,電線也掛滿地,專家教你把電線的很時尚。(圖/維基百科

想要優雅又時尚的收納電線,根據親子大探索網站、蘋果日報以及流動日報整理的幾招電線收納法,喜歡時尚、優雅,卻又要兼顧實用性的居家達人,不妨動手做做看吧!

1.圖畫收納法:利用自己的一雙巧手,將電線釘在牆上繞出城堡或是城市剪影的圖案,或是繞出一個大畫框,想在裡面擺一幅畫或是留白,就隨自己的心情吧!

圖畫收納法(圖片來源/親子大探索網站

2.鞋盒收納法:家裡有漂亮到捨不得丟,卻又很占位的鞋盒嗎?別再苦惱了,在這些漂亮鞋盒的側邊挖個洞,把電線通通藏在裡面吧!這樣電線跟鞋盒就可以同時收納,電腦的路由器也可以一起收納在裡面喔!

鞋盒收納法(圖片來源/流動日報

3.襯衫收納法:每次換季總是有許多舊衣要回收,將這些舊衣淘汰前,記得先將喜歡的袖口剪下來,也可以拿來收納電線,讓電線收納充滿文青風。

4.小物黏貼收納法:把電線釘在牆上,再買一些可愛的裝飾小物,貼在電線上,讓電線成為居家裝飾,變得親切又可愛!

小物黏貼收納法(圖片來源/流動日報

5.紙筒收納法:暫時不用的網路線、電器線、延長線也不要捲成一團隨便亂收,可以利用使用完的衛生紙或餐巾紙筒芯收納,還可以在筒芯外圍寫下電線所屬的電器名,以免要用時搞不清楚哪條線該接哪台電器了。

紙筒收納法(圖片來源/流動日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