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6

王世均、洪曉蕾豪宅住所 公告法拍

#租售 #驚世夫妻 #王世均 #洪曉蕾 #豪宅 #禾康世家 #法拍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被演藝圈形容為驚世夫妻的王世均、洪曉蕾(見圖,本報資料照片)居住的仁愛路豪宅驚傳進入法拍!根據台北地方法院昨日公告,久大文具名下的「禾康世家」樓中樓物件,拍賣底價2.24億元,且法院筆錄中載明王世均及其家人居住於此。法拍業者不看好每坪底價171萬元的行情,估計第1拍的流標機率大。

「禾康世家」位於仁愛路三段,距離福華飯店不遠,同路段還有知名豪宅「仁愛帝寶」,「禾康世家」是約20年的中古豪宅。此案債務人是久大文具連鎖店,以久大設定抵押設定金額來看,就算豪宅第1拍以2.24億元賣出,恐還不夠還清債務。

寬頻房訊表示,「禾康世家」附近的成交行情約在每坪157萬元,「禾康世家」這次拍賣的物件是含2個車位的坪數是146.9坪,扣除400萬元2個車位後,平均每坪底價為171.68萬元。附近房仲業者則認為,該物件成交行情每坪難破160萬元,法院底價設在171萬元過高,首次拍賣的流標機率大。

寬頻房訊指出,王世均居住的豪宅,是在2014年9月就被台中商業銀行提出假扣押,顯示久大文具1年前就出現財務困難。

值得注意的是,該豪宅的第一順位抵押債權人是中華賓士旗下的中華資融公司,豪宅抵押設定金額為3億600萬元,顯示就算首拍順利賣掉,2.24億元還不夠還債,且除了中華資融,久大文具還欠台中商業銀行錢,另外,也欠高雄國稅局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