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

嘉市預算被刪2470萬 「追加」解套

#地方 #1999市民服務專線 #嘉義預算 #嘉義招商 #涂醒哲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嘉市府今年度遭議會刪除預算的1999市民服務專線、市區汽車客運補助費、家庭責任醫師、健康防老園區規劃作業費等4案,市長涂醒哲昨天說明,政策若沒預算,將會窒礙難行,但為尊重議會,這次不會提覆議案,改以追加預算方式解決。

嘉市預算被刪2470萬。(好房網資料中心)

嘉義(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擔任上次定期會預算聯席審查會主席張秀華說,依預算法79條,追加預算條件需符合因重大事故、依有關法律規定者等,此4案皆不符,恐連程序委員會都過不了關,且遭刪減預算也不得動用預備金。她質疑,覆議是行政機關權利,「為何捨去法令保障的方式,走一條不可能的路」。

嘉市府今年度預算中,1999市民專線預算930萬元遭全刪、市區汽車客運營運補助700萬元刪減200萬元;家庭責任醫師案600萬元刪減540萬元;健康防老園區規劃費800萬元全刪。

涂醒哲昨天率多名一級主管開記者會,解釋政策重要性。1999專線將於3月合約到期,企劃處長陳寶東說,希望追加預算860萬元,會降低人事與系統外,自行開發系統,明年起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