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

冒雨清路障 清潔員辛苦了

#地方 #麥德姆颱風 #清潔隊 #路障 #勘災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23日放颱風假,斗六市公所清潔隊出動6部回收車、20多名隊員待命冒風雨清除路面障礙物,路過民眾稱讚足感心。

斗六市長謝淑亞(右三)、機要祕書林聖爵(右二)勘災,路樹倒塌立刻鋸斷運走。(周麗蘭攝)

清潔隊長楊騏駿指出,全隊100多人昨天還是休假,分上、下午各留20名隊員待命,工作主要是協助排除路面障礙,而非救災。

楊騏駿說,民眾打電話通報路面障礙物,隊員能簡易排除的例如樹枝、小招牌,就立刻出車處理,昨天早上趁風雨不太大,6部資源回收車全出動,沿著易淹水的重光里、虎溪里、大學路一帶收拾路面。

斗六市長謝淑亞與機要祕書林聖爵也外出勘災,靠山的梅林里路樹、竹林倒塌,都能及時帶隊鋸斷切割運走,維持交通安全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