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5

樹林低總價 首購好選擇

#地方 #租售 #房市 #房價 #樹林 #首購族 #合宜住宅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隨著板橋、新莊、中永和房價高漲,新北市樹林區因房價相對較低,吸引輕移民退而求其次進駐,當地以樹林火車站為核心,10年內新大樓總價在1,500萬元左右,公寓產品總價600萬~800萬元,成為預算有限的首購族好選擇。

信義房屋篤行店店長施權佑表示,樹林區房市發展以樹林火車站為中心,其中後站為發展成熟商圈,商業區密集,除有麥當勞、寶雅,後續星巴克也將進駐,還有日新傳統市場,生活機能佳。

他指出,後站15年以上大樓平均單價約35萬元上下,指標大樓個案「米蘭之星」,屋齡約5年左右,因近火車站,加上面對公園,該案成交單價40萬~45萬元,含車位總價約在3,000萬元上下,為當地最貴建案。

而樹林火車站前站當地區居民稱為溪崑地區,該地區屋齡較新,普遍在7年左右,指標個案有麗池系列產品,包括「麗池花園廣場」、「麗池香榭」、「麗池經典」,平均成交價約35萬元上下,3房含車位總價約1,500萬元左右。

另一熱門指標個案為「青木賞」系列,屋齡約3年,該案因平均戶數少,建物質感較佳,吸引年輕族群喜愛,交易速度最快,平均成交單價約35萬上下,3~4房含車位總價約1,600萬~1,800萬元左右。

前站目前也有頂好、麥當勞、全聯等大型連鎖品牌,也有博愛傳統市場,可滿足當地居民採買需求。施權佑指出,樹林區交易最多仍是公寓產品,約占當地房市7成比重,平均成交總價約600~800萬元,而大樓1年移轉量平均約2.5~3.5%,至於2~3年的新成屋,平均1年移轉量約7~12%。

施權佑表示,樹林區房價近2年來,漲幅也有3成,但相較於周遭的板橋、新莊、三重、蘆洲等地區,房價仍相對便宜,吸引輕移民退居樹林、鶯歌等地,因此,買方以外來客居多。

施權佑表示,樹林地區最大缺點在於沒有捷運交通,但由樹林火車站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只需20幾分鐘即可抵達,當地居民大多以搭火車到台北。

至於,浮洲合宜住宅雖房價相對便宜許多,但合宜住宅不僅量體龐大,且抽中籤後10年不能買賣,因此對當地周遭房價衝擊不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