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84

房市春燕來了! 不動產交易估可回2007年高點

#商圈 #交易量 #不動產 #公寓 #商辦 #QE #降息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歐洲QE政策加上全球降息風,讓市場資金開始瞄準房地產業!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不僅歐洲方面有著受惠全球景氣復甦的旅遊觀光型REITs,亞洲方面的日本,東京商辦空置率持續下滑,顯示市場供不應求、穩健復甦跡象,加上已經有25個國家已經降息,不少國家公債殖利率仍處於歷史低檔,2014年全球商用不動產交易量已經成長20%,預估2015年就可以回到2007年當年的高點水位。
 
復興北路沿線捷運有許多商辦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隨QE政策發酵,歐洲景氣與就業可望持續改善,現階段於歐洲採取多元佈局策略,廣納英國商辦、法國零售、德國公寓型REITs,以及可望受惠全球景氣復甦的旅遊觀光型REITs,亞洲方面,日本不動產類股於去年回檔修正後,評價面回到合理的區間,加上東京商辦空置率持續下滑,顯示市場供不應求、穩健復甦跡象,帶動不動產類股今年來表現尤其突出,統計2014年全球商用不動產交易量成長20%至7100億美元,預估2015年將成長5~10%至7400~7600億美元,回到2007年高點水位。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中國與澳洲等亞太國家今年仍有降息空間可期,全球市場資金仍舊充沛,尤其近來中港經濟數據雖然相對疲弱,但預期中國政府仍有擴大寬鬆政策空間,且可望祭出房市利多政策,將為不動產中長期表現帶來支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