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高灘地慢壘球場 正式啟用

#濁水溪 #西螺大橋 #慢速壘球場 #滑壘 #地方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濁水溪河畔西螺大橋旁的高灘地曾被濫倒建築廢棄物,鎮公所慢慢清理,爭取中央補助500萬元變身為慢速壘球場,20日啟用並第一次舉行比賽,因球場石頭很多,主辦單位建議「不要滑壘喔」。

因球場石頭很多,主辦單位建議不要滑壘。(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西螺大橋旁高灘地,地廣人稀成濫倒熱門,幾乎成為西螺鎮上近年被拆屋的老建物的墳場。鎮長蕭澤梧表示,整理這片非法土石堆置場不易,磚、石遍布,草皮很難養活,爭取中央補助區區500萬元,挖除廢棄物,回填地下排水溝的土方當作鋪面,克難完成5公頃廣的慢壘球場。

機要祕書趙元才說,球場旁的桃花心木原是湖山水庫要移除的樹,如今在濁水溪畔找到新生。蕭澤梧指出,為提供鎮民更多休閒空間,除開闢慢速壘球場,也在河畔設自行車道、風箏場。西螺大橋高灘地棒壘球場20日啟用,並舉行第1屆西螺大橋盃慢速壘球邀請賽,共有社會組12隊、公開組6隊競技,還有1隻白狗「耐吉」出席充當吉祥物。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縣議員李明哲等人出席打氣,李進勇表示,慢速壘球運動很棒,各種歲數的人都能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