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15

同區房價每坪可差200萬! 解讀實價登錄別掉進盲點

#預售 #實價登錄 #吳興街 #成交價 #張金鶚 #個案 #地區差異性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同樣是信義區的新建案,但單價價差卻可達70萬到200萬元!房仲業者表示,主因就是個案之間的差異,建議民眾在解讀實價登錄的資訊時,要找內外條件類似的交易案來比較。而房產專家張金鶚也表示,建案品質、訂價策略以及地區差異性,都是導致成交價格大不同的原因。
 
信義區內的新案單價差最高可達20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區大範圍綠地,吳興街與信安街口大範圍公園綠地,可觀望101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仲業者調查信義區吳興街的新案,平均成交價約在80萬元左右,但鄰近地區也有單價150萬到300萬元左右的新案,意味著同一個行政區內,房價差距竟可達70萬到200萬元。房仲業者曾敬德向中央社表示,個案條件是影響房價的重點,民眾透過實價登錄了解行情時,最好比較同一社區,或周邊機能類似的交易案,才比較精準
 
對於如何判讀實價登錄的資訊,房產學者張金鶚曾於臉書中發文表示,要注意「平均和個案的差別」以及「地區差異性」,因為個案之間的差異很大,建商、品質和訂價策略也不同,再加上地區內小環境的差異,就容易產生大相逕庭的成交行情。
 
低價好房哪裡找?降價地圖報你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