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9

北部建商轉戰台中 遠雄創佳績

#租售 #台中房市 #遠雄建設 #遠雄一品 #遠雄文心匯 #遠雄之星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格局決定佈局!」北部建商揮軍南下插旗台中市區,去年首度南下台中推案的遠雄建設,於市區推出主攻換屋需求的「遠雄一品」、「遠雄文心匯」;清水區則推出首購產品「遠雄之星」造鎮計畫,一圓年輕族群的成家夢!

遠雄建設行銷協理許欽杰指出,遠雄在台中第一年即創下熱銷600組的佳績,締造不景氣中的新亮點。單元二重劃區內,主打全齡通用的「遠雄一品」,目前銷售超過七成;坐落新富綠園道第一排,基地面積3087坪,建物僅佔750坪,打造出低建蔽、低容積、低密度、高綠覆「三低一高」的居住環境。

「遠雄一品」空間設計上,成為國內民間企業首座認證的「全齡通用宅」,實踐居住安全的訴求;並於2014年獲得台北市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推動的「住居空間通用化標章(UD標章)」A級候選資格;力求營造不分年齡都能使用,無論身心障礙或行動不便住戶都可住得舒適。

遠雄在八期推出的「遠雄文心匯」主打3大公園環繞,緊鄰捷運綠線G12站,交通便利又有小坪數規畫,最低總價落在1300萬左右,不僅吸引本地買盤,連港客都相中捷運機能而進場下訂;預計明年就會乘勝追擊推出第二期,規畫打造該區域最高樓層,以八期新地標姿態呈現!

許欽杰指出,遠雄在清水造鎮計畫針對首購推出「遠雄之星」,雖是低單、低總的雙D個案,仍請台北101建築團隊並規畫頂級飯店公設;1期推出後,90天就銷售完畢,2期也快售罄,預計年底將推出第3期。

主力客群來自中部各大科技、產業園區,成交均價落在每坪14萬元。北部建商南下插旗台中市區,紛紛鎖定高端客群,富邦建設先後推出位於西區的「富邦天空樹」和七期「市政富邦」,以「7」字頭開價向在地豪宅建商宣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