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3

合歡山飄雪了 可惜只下5分鐘

#地方 #新奇 #合歡山飄雪 #小風口 #氣溫 #武嶺

記者紀文禮/仁愛報導

合歡山昨天飄降入冬以來第二場雪,上午10點左右,合歡山小風口氣溫降到零下1.2度,天空突然飄下陣陣雪花,目擊的遊客簡任廷邊錄影邊高聲大喊「超大的啦!下雪囉!下大雪囉!」但雪勢僅持續約5分鐘就轉成大雨及濃霧,雪花落地即融,並無積雪。

合歡山小風口飄雪,但雪勢僅持續約5分鐘,並無積雪。(截取自維基百科)

合歡山松雪樓則指出,昨天松雪樓附近在中午12點28分也開始下雪,不過是雪挾雨,還有間歇性冰雹,斷斷續續下了約半小時,由於雨滿大並未積雪。

翠峰派出所表示,上午10點多除了小風口停車場附近短暫飄雪,合歡主峰及東峰也短暫下雪,武嶺則是先有間歇性小冰雹和冰霰,到下午雨來一陣停一陣,偶爾有雨挾雪,合歡山公路沒有積雪也未結冰。今天周末,若氣溫再降仍有機會下雪,籲請遊客上山追雪,務必先查詢路況並做好保暖,路況查詢可電洽仁愛警分局勤務中心(049)280220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