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

車城花海 美不勝收

#地方 #洋蔥季 #休耕 #向日葵 #波斯菊 #花海 #騎鐵馬賞花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恆春半島洋蔥季結束後,田地大多休耕,為讓荒蕪田地添增風貌,車城鄉公所在鄉內大量種植向日葵、波斯菊等花朵,廣達150公頃,花海盛開,美不勝收。鄉公所也計畫舉辦騎鐵馬賞花活動,讓遊客體驗車城之美。

花海主要位於屏199線車城到四重溪一帶,鄉公所4、5月撒下種子,現在花朵長得又美又大;鄉公所表示,花海最美在屏199線悠客馬場,預計花季可維持1個多月。(潘建志攝)

花海主要位於屏199線(見圖,潘建志攝)車城到四重溪一帶,鄉公所4、5月撒下種子,現在花朵長得又美又大;鄉公所表示,花海最美在屏199線悠客馬場,預計花季可維持1個多月。

農觀課長謝明顯表示,車城田地多種植洋蔥,4年前開始在休耕地種植向日葵、波斯菊,一方面美化,花季結束也能當綠肥,今年有300戶農家,150公頃田地加入種花美化行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