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52

兒童新樂園 體檢「不及格」

#地方 #兒童新樂園 #兒童熱園 #安全設施 #機房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耗資20億元打造,占地30公頃。但市議員昨前往勘查後認為「不及格」,不僅機房過熱,安全設施不周全且綠樹過少,整個兒童樂園成了「兒童熱園」。

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已在測試中。(記者吳思萍/攝影)

市議員許淑華說,園區綠樹太少,希望增加綠蔭,並增設遮陽區,炎夏中家長帶孩子遊玩能更舒適。

童仲彥指出,部分地磚縫隙過大,高跟鞋跟易卡在隙縫中,動彈不得。

徐佳青則建議,營運前邀請家長兒童來試玩,並由他們為兒童新樂園打分數。試營運前,須檢視可能的危險區域,包括過燙的欄杆、設施尖角、過彎的滑梯都要重做。

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林榮輝說,議員建議將一一改善,做到好才營運。

北市捷運局東區工程處科長陳昆睦表示,遊樂設施自由落體「叢林吼吼樹屋」,機房有一油壓系統,原本就較易過熱,加上當初為了美化機房,忽略排氣孔設置,造成過熱疑慮,會再增設排氣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