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

現場用腳作畫 楊恩典感動學童

#地方 #建德國小 #身權公約 #身障 #口足畫家 #楊恩典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市建德國小以「身權公約推動元年-公平參與、機會均等、權益保障」為主題,辦理身心障礙宣導系列活動,24日邀請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到校演講、現場作畫,並結合社團法人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辦理「第二屆光點兒童巡迴畫展」。

為了讓社會大眾看到 重症病童的無限可能,透過7位病童在家教育時所繪的圖畫,挑選出26幅病童的四開複製畫作,與知名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的5幅畫作偕同展出,校長黃從校說,希望藉此鼓勵光點重症病童在抗癌、忍受身體極大的疼痛中,以畫作來展現他們對生命的熱情及存在的價值。

口足畫家楊恩典以演講及現場畫作等方式,讓學童及社區、家長深入了解「光點兒童」的生命故事,並將愛的理念傳揚出去,鼓勵其他重症、弱勢之身障學童挑戰生命的極限並活出生命的美好。

家長會長蕭酩獻、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榮譽理事長呂朝福、桃園市藝術人文發展協會理事長詹美華、桃園市希望之光關懷協進會理事長宋惠君等人聯合辦理公益畫展,學校老師及同學也一起用腳作畫,藉此體驗口足畫家的不便及作畫難度,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