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3

矽品進駐中科 CEO帶頭繞廠路跑

#地方 #矽品 #中科 #馬拉松 #路跑

記者林佩均/潭子報導

封測大廠矽品精密進駐中科園區,為向友廠宣示矽品進駐,總經理蔡祺文昨帶領2500位員工,繞廠區路跑,還宣布今年底,全台矽品再招募3000名員工,其中中科廠將招募600人。

矽品精密昨早在中科廠舉行千人路跑活動,由蔡祺文帶領員工起跑,他本身是馬拉松愛好者,今年初參加東京馬拉松,明年將挑戰紐約馬拉松;昨天蔡祺文輕鬆跑完8公里,臉不紅氣不喘與員工合影留念。

矽品精密公告,今年底全台將招募3000人,中科廠預估招募600人;招募訊息公告在矽品人才招募網:job.spil.com.tw/job/default.asp。

資深副總簡坤義說,路跑運動風氣興盛,公司鼓勵同仁運動,特別舉辦中科環廠路跑,讓同仁運動健身外,也能參觀12公頃生產基地。昨有不少親子同跑,黃小姐聽說公司新廠房大又壯觀,特別帶孩子參與,推著嬰兒車與家人一起熟悉新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