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96

看屋時段沒挑好 小心重點沒看到....

#租售 #居家 #看屋 #看房 #漏水 #洗衣
好房News賴宛玲/綜合報導
 
現在看屋民眾都很聰明,知道下雨天看屋可以看到漏水,晴天看屋可以了解光線明暗和西曬方位,但是!有些地方是搬進去了以後,才想到早知就多看幾次。房產專家表示,沒有選對時段看屋,有時候就會出現「隱藏版陷阱」。
 
房產專家表示,車道附近,電梯旁,看屋的時候都要留意。(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看屋買屋 帶看 房仲 購屋(大刊頭主視覺)
 
1.社區車道附近
 
要買電梯大樓一二樓,要小心地下停車場。看屋如果錯過上下班時間,就聽不到尖峰時期住戶車子進出的噪音,包括輪胎的摩擦聲,鐵捲門的聲響,警報器等等。
 
 
2.油煙氣味
 
有些住宅和鄰棟間距較窄,廚房後陽台互相「對望」,如果錯過煮飯時間去看屋,就聞不到薰人的油煙味,這時候記得要特別打開所有的窗戶看看屋外的「景色」。
 
 
3.回家路線
 
白天看屋,搬進去才發現傍晚下班回家時,路段太黑;有的是發現上下班塞車比想像嚴重。包租婆陳媽媽建議最好購買前要在上下班時間走一趟,另外也看看有沒有嫌惡設施,有些聲色場所是到了晚上才營業的。
 
 
4.電梯旁
 
同樣也是上下班時間,住戶會頻繁進出,有些屋齡比較高的大樓,電梯開關或昇降會有較大的噪音,如果剛好住在電梯間旁,就會被打擾。
 
 
5.洗衣間
 
陳媽媽說,小套房通常會有公共洗衣空間,有些學生族半夜回家才洗衣,噪音嚴重影響睡眠品質,這時候要看社區管委會有沒有規範,否則十分擾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