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3

匈牙利民俗舞 樂到童玩節

#地方 #童玩節 #宜蘭童玩節 #親水遊戲 #冬山河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女孩的蓬蓬裙隨音樂旋轉,身穿傳統服飾的男孩,頭戴紳士帽帥氣跳舞,來自匈牙利的「巴爾提納兒童民俗舞蹈團」,昨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大展舞藝,不僅邀民眾一起跳舞、唱歌,還端出該國「香腸」讓民眾品嘗,園區滿溢異國風,民眾大呼過癮。

國家日活動每周六、日近中午於童玩節登場,匈牙利「巴爾提納兒童民俗舞蹈團」昨日率先登場,團員身穿傳統服飾手舞足蹈,男孩跳出即興創作舞步,用手掌打出明快節奏,帥氣十足,女孩的碎花蓬蓬裙在音樂中擺盪,傳遞濃濃匈牙利民俗風情。

團員們熱情邀民眾圍成圓圈一起跳舞,並以手搭拱門輪流穿越,拉近彼此間距離,炒熱現場氣氛,而匈牙利女生通常將長髮綁辮子,團者也幫在場女性民眾綁辮子,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道地匈牙利香腸壓軸登場,搭配香料與起士,民眾嘗鮮直說:「好好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