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3

高價店面陸續竄起 每坪591萬「店后」出現在永康街

#地方 #店面 #實價登錄 #房價 #成交價 #永康街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實價登錄統計指出,自2012年起,在北市高單價店面排名的前10名內,光是今(2014)年成交的物件就佔了名單的一半,其餘的才是去年和前年的成交資料。根據最新揭露資料顯示,位在永康街上的「麵店」,日前以每坪591萬的成交行情,擠下去年排名第2的開封街店面,成為最新的「店后」。
 
高價店面今年陸續竄起,日前永康街店面更以每坪591萬的成交行情,拿下北市最新「店后」(好房資料中心)
黃金店面 招牌 錢(大刊頭)
 
觀察北市高價店面排名前10名內,今年擠進排名的有位在大東路上、每坪單價達450萬的店面;以及6月才成交、每坪439.8萬的饒河街店面,加上其他高價店面,光是今年成交的物件就佔了名單中的一半。
 
實價登錄今(2)日揭露8月1日~15日的成交資訊,其中位在永康街的「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店面,坪數約21坪,以總價1.28億元成交,換算每坪單價約591.5萬元,擠下去年每坪478.4萬、排名第2的開封街店面,一舉拿下北市店后。
 
對此,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在《蘋果日報》表示,這間「店后」位於永康公園對面,且店面有三角窗優勢,可匯集多方人潮,再加上捷運通車帶來的便利性,可望吸引眾多觀光客,店面價值自然不斐。
 
房仲業者曾敬德認為,今年饒河街、五分埔店面可擠進前10名,主因是松山線通車帶來的利多,加上觀光人潮也讓店面效益加分,不過只能說這樣的店面表現對商圈來說「有起色」,成交價並沒特別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