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運動公園木平台 腐壞如紙糊

#地方 #宜蘭 #運動公園 #火車頭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宜蘭運動公園內展示一部1942年製造的火車頭,不少家長常帶著孩子去該處遊憩,不過,宜蘭縣議員黃定和接獲家長反映,指火車頭旁的半圓形木造平台有多處腐朽,一不小心就會踩空陷落洞裡,平台多處與縣府「螺絲都鬆了!」

公園內展示的是CT284火車頭,1942年製造,在1953年奔馳基隆、高雄間,1985年入園陳列,這部火車頭也是不少宜蘭市民小時候的回憶。

昨議員黃定和指出,火車頭旁的木造平台是小孩子的遊憩場所,但不少家長反映說,木造平台多處腐朽,以致凹凸不平,一不小心還會踩垮長條木板,陷落坑洞內,萬一有人出事受傷,「這一定是國賠!」

黃定和說,火車頭的木造平台已是危機重重,有立即性的危險,應該要封場不讓人進入,再維修、整建,而非像補釘似的,以薄薄的三夾板掩飾坑洞。

在黃定和會勘後,平台已經封閉,縣府回應說,運動公園都有派管理員維護檢查,如果有損壞會做檢視,已經編列約100萬元的預算,執行拆除重建工程,預計本周開標,順利的話可在9月底前完成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