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48

BRT轉型優化公車道 帶動台中海線房市

#多空 #預售 #BRT #公車專用道 #清水 #沙鹿 #遠雄之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預計在7月8日,將藍線BRT快捷巴士專用道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公車免費路程同步延伸為10公里,未來將增設6個停靠站,專用道每日總行駛班次將從426班次增加至855班次,更讓海線居民乘坐公車可直達海線,為清水、沙鹿房市帶來利多。

BRT將轉型為優化公車專用道,未來增加班次有利於海線地區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民眾上下BRT情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BRT轉型為優化公車專用道,市府並規劃7線公車延駛至清水、大甲和梧棲等區,可望提升市區及海線之間的人潮流動率。看準海線地區潛力,遠雄、太子、久樘等知名建商搶進推案,遠雄建設更在清水區推出造鎮案「遠雄之星」,目前1期已完工,2期即將開賣;久樘建設也將在9月進駐沙鹿區推案。

「遠雄之星」行銷經理錢儀峯說,台中都市發展呈現「東軸西轉」的趨勢,加上BRT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後,有公車能直達清水,市區與清水往來更加便捷,可望為清水、梧棲等地帶來更多人潮,前景可期。

台中建經協會理事長林正昇表示,清水、沙鹿為林佳龍市長提出的三大副都心之一,而優化公車專用道即將上路,海線房市發展被受看好,而BRT加捷運綠線形成的縱橫網絡,也有助於連結市中心、台中火車站、高鐵烏日站及清泉崗機場,帶動都市發展。

住商不動產朝富店店長陳俊雄則指出,BRT優化公車專用道可提升海線居民往返市區的便捷性,將帶動海線與市區的往來頻率和人潮流動,對房市發展有正面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