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32

解惑都更法令 新北推都更小百科Online

#政策 #都更 #都更小百科 #公寓增設電梯 #簡易都更 #自主都更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高屋齡化」的時代,雙北市政府積極推動都市更新,其中新北市去年3月開始在廣播頻道FM98.1播出「都更小百科」,將常見、熱門的都更議題,透過淺顯易懂的對話方式呈現,讓民眾快速了解都更法令。2014年更進化為「都更小百科Online」除廣播短訊之外,還提供了線上網路及FB留言,解答民眾想了解的都更問題。

都更小百科廣播每週一至週五都有播出。(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都更小百科錄製廣播現況。(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都更處長王玉芬表示,藉由廣播平台的播送,將都更政策、法令,如簡易都更、都更推動師、老舊公寓增設電梯、權利變換操作解說、如何辦理自主更新及整建維護等內容,透過對話式、口語化、台語發音等多元呈現方式。

「都更小百科」廣播固定調幅於頻道FM98.1播放,播出時間是今年度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30分、中午12點30分及晚間8點30分,週六及週日將重播當週內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