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

合併議題 嘉市長選將不同調

#地方 #嘉義 #縣市合併 #涂醒哲 #合作非合併 #陳以真 #合作互利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縣市合併?」議題挑動政治敏感神經,泛綠的嘉義市長參選人陳秀麗20日發表推動嘉義縣市合併之政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涂醒哲則說「合作非合併」消毒,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強調「合作互利」。

嘉義縣市合併,市長候選人持同意見。(好房資料中心)

嘉義(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陳秀麗主張「推動嘉義縣市合併」的政見,與涂的看法互打,她說,嘉義縣市合併,讓台灣好山好水在世界發光發亮,嘉義市向來強調的「小而美」是很難走入世界。

涂醒哲昨於牧師後援會成立時,再次強調,嘉義市要發展就要「縣市合作」,不是「合併」,5年前民進黨地方首長提出雲嘉嘉合併升格,但嘉義市是國民黨執政而錯失升格的機會,他以「縣市合作」取代對抗。

陳以真表示,重視嘉義市、縣合作平台,列為嘉義市都會發展的4具引擎之一,她主張促進嘉義市與嘉義縣以都會圈的概念整體發展,搭建重大政策之市縣合作平台,推動重要民生議題,雙方互利合作。

陳以真於昨天廚師節時特地提出「社區共餐」政見,認為解決食安問題的關鍵在於提升食安能量、強化源頭管理、保障市民權益等三方面,促成市民和市府建立夥伴關係,建構食品防護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