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4

3層校舍崩塌 怪手司機活埋慘死

#地方 #暖暖高中 #工安意外 #校舍 #山坡地 #倒塌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基隆市暖暖高中10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台怪手正在進行舊校舍拆除工程時,突然間「轟隆」一聲,3層樓高校舍應聲倒塌,26歲的王姓怪手司機瞬間遭飛落磚牆、鋼筋活埋爆頭身亡,王父趕赴現場見兒子慘狀,當場昏厥。

校方表示,該工程承包商向市府都發處請領拆除執照,建築師勘驗可以進行拆除沒有問題。但是否因為暖暖高中位於山坡地,加上連日來雨勢不斷,造成土石鬆動讓舊校舍瞬間倒塌,仍待土木技師工會鑑定。

目擊者說,當時死者王姓等3名怪手司機在現場進行拆除舊校舍工程,傍晚近6時,3層樓舊校舍突然崩塌,2名資深工人幸運閃避未遭波及,磚石及鋼筋全壓在王男所操控的怪手上。兩人趕緊跑上前想將王男拉出駕駛座,卻發現他早被壓扁、頭顱都已爆開,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消趕抵達,一時間無法將王男遺體拖出,警方曾勸王父「兒子現在比較難看,」後來在王父堅持下,警消帶著父弟倆前往認屍,王父一見兒子死狀悽慘,當場崩潰痛哭昏厥在兒子屍體旁,最後由救護人員帶至救護車上休息。

都發處表示,承包商有按照法規申請拆除執照,但未申報開工就進場施工,由於工地安全上仍有疑慮,目前勒令承包商停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