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0

屏東和平陸橋拆除完成 平交道18日恢復通行

#地方 #和平陸橋 #颱風 #城鄉發展處 #鐵路高架化
好房News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配合台鐵屏東潮州捷運化工程,和平陸橋從5月起進行拆除作業,目前平交道舖設等工作已陸續完成,原訂於15日開放和平路平交道通行,因受颱風影響施工進度,改訂於18日下午6時開放,限制高度4.2公尺以下各型車輛通行,同時間將進行合興巷平交道封閉作業。 
 
和平陸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
 
城鄉發展處表示,屏潮鐵路計畫已進入屏東市區鐵路高架化的施工階段,對於屏東市區整體發展及都市景觀均有重大改變,在和平陸橋拆除完工後,18日將恢復和平路平交道通行,一旦開放通行,和平陸橋拆除期間所造成的壅塞車流可獲得緩解。
 
而銜接中正路及復興南路的復興陸橋,則定於7月20日進行拆除工作,至10月2日24時止計75天,將封閉復興陸橋北端復興路與民族路、南端復興路與自由路等路口,屆時復興陸橋亦將走入歷史。復興陸橋拆除期間亦將對屏東市區往來鄉鎮間的交通造成衝擊,縣府請用路人注意改道,對施工期間造成的不便也請鄉親見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