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15

中壢夢幻公園整容 煥然一新

#地方 #夢幻公園 #兒童遊戲區 #老公園 #無障礙 #啟用典禮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中壢市夢幻公園是15年老舊公園,中壢市公所進行翻修,歷經5個月才完工,昨天舉辦落成啟用典禮。

中壢市夢幻公園整修昨天啟用,新增全新親子遊樂設施。(記者呂筱蟬/攝影)

夢幻公園鄰近中壢市自強派出所及中正國小,市長魯明哲說,上任4年,目標打造20座新公園、整建30座老公園,夢幻公園除新增環園無障礙景觀步道,改善以前走到一半就沒路的問題,並打造新的路口意象「夢幻園端」及一座廁所。

另外,公園內的兒童遊戲區也全面更新,包含有兒童溜滑梯、搖搖馬遊具組以及兩種體健設施,讓老人逛公園可順便練身體,彈性地墊則讓兒童遊玩增加安全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