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3

豔陽連兩天 台北熱到爆

#地方 #豔陽 #高溫 #中暑 #防曬 #水分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今、明兩天周末假期,天氣依舊晴朗炎熱,中午前後各地高溫上看卅三到卅五度,大台北地區更可能達到卅六度,民眾要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夏天冷氣機排出熱烘烘的熱氣,助長都會叢林的熱效應。(好房資料中心)

夏天冷氣機排出熱烘烘的熱氣,助長都會叢林的熱效應。(圖/吳光中)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表示,受到太平洋高壓籠罩影響,今起到周一各地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午後雷陣雨侷限在山區,降雨區域相對較小,但民眾到山區溪邊遊玩,還是要注意瞬間降雨、溪水暴漲。

蔡耀德說,周二開始,南邊水氣上來,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會有短暫陣雨。

除此之外,未來一周天氣穩定,不過陽光強烈、紫外線指數可能達到過量級,曝曬廿分鐘就有可能曬傷,提醒民眾做好防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