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9

快訊/台鐵電車線意外!恐要等至2100才能修復

#交通 #鐵路 #單線 #火車 #下班 #電車線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台鐵又出狀況!這次竟然讓多達4百多名乘客,困在又黑又暗的隧道中,據了解這次是台鐵1223次區間車下午4點多行經松山-台北站間,被發現電車線掉落,現在只能單線行車,而且狀況還在搶修當中,靠火車往返的民眾得注意火車班次,目前估計晚間九點左右修好。
 
因應蘇花公路中斷,台鐵元旦花東線將加開班次因應。(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鐵指出,這起事件是由基隆開往苗栗,1223次區間車行經松山-台北東線發現電車線斷落,約在4時20分由樹林站派出電力維修車全力搶修,,預估約晚間9時前完成修復,由於正值通勤族下班時間,預估受影響的班次和人次都會很多。
 
根據各家媒體聯絡到旅客之後,不少旅客直抱怨,目前還只能在車上等待,加上台鐵也沒說何時會修好,讓不少旅客因為炎熱火氣越來越大,而台鐵則是表示,目前已經與現場聯絡,並持續解決狀況,至於受損的狀況與列車延誤有多少班,得請旅客隨時注意最新的行車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