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

竹山里民捐地闢公園 社區動員植樹

#地方 #富州里 #休閒公園 #農產市集 #地方市及 #植樹 #敦親睦鄰

記者黃宏璣/竹山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富州里民蔡慶忠提供屋旁空地做為社區休閒公園與農產展售市集,里內20多名阿公阿嬤昨天也幫忙出力,協助種植樹苗與草皮,期待明年綠樹成蔭,里內再添一處可凝聚情感的交流站。

南投縣竹山鎮打造社區休閒公園,邀里民一同植樹。(示意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

漂亮的公園環繞翠綠的花草樹木,根本無法想像裡面有隱藏的瓦斯槽。(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現年58歲的蔡慶忠說,左鄰右舍互動好,決定提供100多坪空地給社區綠美化,未來可在樹下設座椅歇腳談天,空地做為停車與假日市集,社區居民共好。

里長楊麗娜與社區理事長陳朝焚贊同這構想,向南投林管處申請綠美化社區空地經費與樹苗,昨天動員社區阿公阿嬤一起投入,氣氛熱絡。

81歲阿嬤陳莊菊說,「阿忠仔」無償提供空地給社區做休閒公園,其他人出力種樹,有人出地、有人出力一起成就好事。里內阿公阿嬤拿起鋤頭等工具整地,氣氛溫馨。

陳朝焚說,這塊綠美化空間將規劃做為假日市集,成為里內農特產展售點,結合里活動中心辦活動,帶動社區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