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77

投資必勝女王 吳淡如投資經

#大馬房東網 #馬來西亞 #房地合一 #海外投資 #地產業 #理財

【廣編新聞稿】隨著近幾年投資的獲利,說起吳淡如,民眾的印象已經漸漸從文壇上的才女轉型為「財女」。早在大學畢業之後,吳淡如便在宜蘭用100萬元買下40坪大的公寓,1年後以240萬元賣出。30歲時更是憑著暢銷書的版稅,賺入人生的第一個1千萬元。然而吳淡如深深了解銀行存款並不能完美地解決未來的通膨,因此積極理財,通過各種分散投資來為自己賺入更大的財富。

投資必勝女王,吳淡如大談投資經。(圖/大馬房東網提供)

2009年吳淡如以四十多歲的「高齡」生下愛女小熊。想到「孩子二十歲時,我都已經六十好幾了,能陪在她身邊的日子有多少?」因為不想老來還要讓女兒養,怕女兒辛苦,所以近來努力投資國內外房地產,屆時退休依然能夠依靠租金成為包租婆。

吳淡如當初因為日幣走眨的趨勢中,突然對日本東京的地產有興趣,進而聯絡了東京房東網的女老闆廖惠萍,自此開啟了她前進日本置產的契機,並在媒體的渲染之下帶動國人前往日本買房的一片熱潮。這幾年也陸續在當地買進豪宅、店面與新建案套房。由於日本的物件投報率太好,她將繼續賺取租金收益,做為日後的退休基金。

除了日本的高收益之外,東南亞房地產也在近來崛起,在經濟成長穩定與安全的投資環境下,馬來西亞更是成為了「賺增值與租金報酬」的熱門區域。看好馬來西亞房地產的增值空間,吳淡如更是分別在吉隆坡與馬六甲置產。鄰近國際學校的Mont Kiara社區可供吳淡如的愛女小熊日後的教育發展,而臨海的馬六甲海灣建案「皇萱灣」則是作為小熊書房民宿的馬來西亞據點。

想要學習吳淡如在房地產投資上的致富秘訣,歡迎大家踴躍出席10月17號於六福皇宮舉辦的「錢進大馬」說明會,更多詳情可致電02-2755 3266與房東網集團洽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