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

美股黑翻紅 台股季線前震盪

#理財 #美股 #美元 #亞股 #新台幣

記者楊雅婷/台北報導

美股上周五出現戲劇化演出,不僅黑翻紅,收盤更大漲200點,歐洲股市也全面收紅,一早亞洲股市受到激勵,日、港股市開盤漲逾1.5%,韓股漲1%,惟台股開漲37點後,量縮在季線前震盪,終場加權指數上漲47.33點,收在8352.36點,成交金額為829.99億元。

美股大漲200點,帶動亞洲股市全面上揚。(好房網資料中心)

0903台股紅盤(大刊頭)

台股今日在國際股市點火、外資歸隊下續揚,其中以中小型個股、櫃買指數表現突出,櫃買指數、量能有機會創近4個月新高;分析師表示,未來將觀察9月的營收表現、台積電法說會、第3季財報公佈,若能繳出好成績搭配成交量達千億元以上,指數有機會向8500點靠攏。

美國9月非農就業數字不如預期,8月工廠訂單量則衰退1.7%,創8個月以來最大跌幅,道瓊指數跳空下挫250點,但在蘋果股價帶動及預期Fed不會升息的買盤帶動下,收盤大漲;美國超級財報季即將登場,陸股十一長假休市本周四(8日)恢復交易,中美兩國股市是否有反彈行情,將牽動整體亞股走勢。

台股上周在國安基金的護盤下,指數衝破8200及8300點整數關卡,收復5日、10日及月均線,未來觀察重點仍是國際股市,外資10月首個營業日就匯入近8億美元(約新台幣265億元),是否持續匯入左右台股續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