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6

通霄「愛浪花舞」 千人持福扇搖擺

#地方 #愛浪花舞 #西濱休憩區 #福扇 #海洋生態保育

記者黃婕/通霄報導

你跳過「愛浪花舞」嗎?苗栗海洋觀光季以諧音「I Love You」設計愛浪花舞,將在今晚通霄西濱遊憩區首場活動中,邀千人手持福扇,一同歡樂搖擺。

苗栗海洋觀光季首場活動今晚在通霄西濱遊憩區登場,沙灘上有「療癒系」微笑臉譜,讓大小朋友輕鬆同歡。(記者黃婕攝影)

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今年苗栗縣政府以「好海夏祭.旺福苗栗」為主題,設計「阿通伯」、「白海豚」可愛公仔當代言人,活動串連海線通霄、苑裡、後龍及竹南4鄉鎮漁港,4個周末接力登場,行銷苗栗美麗海岸線風光,也宣導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

今天首場活動,上午有百輛哈雷機車造勢暖場,下午4點起開放免費入園,邀請畢書盡、家家、許富凱、鄧福如及徐詣帆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會後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送出精美禮品,通霄鎮農會也會在現場行銷彩虹玉米。晚會壓軸將施放絢爛煙火,要讓遊客目不暇給。

除精彩歌舞輪番上陣,海洋觀光季還有多項精彩周邊活動,如「海洋親子劇場」讓遊客認識海洋,而頗具特色的「I LOVE YOU」愛浪花舞,將邀遊客伴隨徐徐海風,手持福扇「千人共舞」,詳情可上苗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站或http://www.art-fruit.com.tw/festival/2014miaoliocean.html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