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6

茄苳聯絡道拓寬 上二高不必再會車

#交通 #茄苳聯絡道 #拓寬 #北二高 #新竹 #寶山鄉 #邱鏡淳

記者林麒瑋/寶山報導

新竹縣寶山鄉北二高茄苳交流道聯絡道路昨天通車,將改善現有偏鄉道路的交通,提升新竹生活圈的便利完整性。

新竹縣寶山鄉北二高茄苳交流道聯絡道昨天通車,縣長邱鏡淳(左五)等人一起走過通車路段。

聯絡道路工程全長3680公尺,由原先5公尺寬單車道,拓為15公尺寬雙向車道,工程自民國101年11月25日開始分三階段實施,昨天通車的是B段工程。

徐姓鄉民說,以前的道路都很不好走,還只有單車道,不容易會車,現在變寬好很多;張姓鄉民說,聯絡道路通車,可以讓更多遊客來到寶山,真的很棒。

通車典禮由縣長邱鏡淳、寶山鄉長范玉燕等人剪綵,邱鏡淳強調,寶山的發展將隨著自來水的裝設、交流道聯絡道的完工一日千里;范玉燕則說,寶山近年來觀光旅遊發展迅速,許多農特產品深受民眾喜愛,聯絡道通車將帶給民眾更便利的交通,讓觀光產業更加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