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

金門3校國樂團 全國比賽奪佳績

#地方 #金門 #音樂 #樂曲 #國樂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金門高中、金城國中和中正國小赴台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以絕佳的默契和詮釋張力,表現樂曲的豐富性和熟悉度,分別拿到優勝前3名佳績。3校同學昨應邀到縣府演出,以精采內容感謝鄉親的支持和鼓勵。

跨海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金門高中國樂團獲得「高中職團體B組絲竹室內樂-特優第1名」、「高中職B組國樂合奏-特優第3名」;金城國中獲得「國中團體B組絲竹室內樂-特優第2名」、「國中團體B組國樂合奏-特優第2名」;中正國小獲得「國小團體B組絲竹室內樂-優等第3名」、「國小團體B組國樂合奏-優等第2名」,大放異彩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3校國樂團在指揮黃光佑老師帶領下,平日即自動自發練習,面對一年一度的全國性比賽,更絲毫不鬆懈。如就讀金中的薛揚等6位應屆畢業生,在考完學測當天,就拿起樂器與學弟、學妹們加緊準備,認真的態度讓師長讚賞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