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9

桃機第三航站 通過環評

#政策 #桃園機場 #航站 #環評 #航廈 #總容量

記者孫偉倫/台北報導

環保署環評大會昨(26)日審查通過桃園機場第三航站區案。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會後表示,第三航廈預計明年開始設計規劃,於2021年完工,若加入衛星廊廳計算,年容量可達4,500萬人次。

桃園機場第一、第二航廈2014年服務容量預估將超過3,300萬人次。(截取自維基百科)

由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委託的中興工程顧問在簡報中表示,桃園機場第一、第二航廈2014年服務容量預估將超過3,300萬人次,超過第一、二航廈每年最大服務容量的3,200萬人次。陳進生表示,第一、第二航廈容量已經不足,尤其尖峰時段,因此有急迫性。

陳進生說,第三航廈建設計畫已報行政院審議,預期可在12月份進行審議,若順利通過,可於2015年核定,2016年開始設計規劃,約可在2018年底開始施建,2021年可完工,屆時年容量可增至4,500萬人次,機場總容量可達7,500萬人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