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3

金墩米有毒烏龍一場? 業者:看錯檢驗報告

#金墩米 #農藥 #農委會 #檢驗報告 #下架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金墩米自行送驗發現農藥超標,自行下架回收,結果竟然是烏龍一場?金墩公司在2日先是澄清表示,對於金墩米農藥檢驗過量是口誤。後來在外界不斷追問下,3日又改口,實際上是因為看錯了檢驗報告,換句話說,金墩米有毒根本就是烏龍一場?農糧署對於金墩公司反覆不清的說法表示:不可思議。
 
金墩米爆出含有農藥的事件之後,不僅人心惶惶,更重要的是要趕緊查出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錯誤,農委會農糧署在成立專案小組的調查過程當中,發現金墩公司不僅對於所含農藥到底是什麼?說不出個所以然,甚至於要看檢驗報告,業者也無法提出,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可笑的是,3日金墩公司總經理沈永成出面澄清,一切都是烏龍一場,是看錯了檢驗報告。在10月9日抽檢稻殼中有2件被驗出農藥殘留,後來在經過兩次複檢確認沒有問題,但是主管卻只看到有問題的部份便往上呈報,讓公司決定自行將產品進行下架。被點名疑似有農藥殘留的稻米源頭是花壇鄉的農民,氣得大罵冤枉。
 
農糧署對於金墩公司的說法直斥不可思議,但還是表示,現在不能只憑金墩公司的說法就算數,將繼續把問題釐清再來確認後續的因應措施,包括產品是不是全面下架,甚或者吊銷其糧商執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