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7

搶青年票…連勝文掃公館 柯文哲奔西門町

#青年票 #連勝文 #柯文哲 #西門町 #公館

記者陳惠惠、邱瑞杰/台北報導

為爭取青年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到公館商圈、柯文哲夜奔西門町趕場,二人比身段柔軟,連勝文鞠躬握手,柯文哲為跟嬰兒合照蹲地配合。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昨晚到西門町拜票,有民眾推著小孩要與柯合照,柯配合蹲下,展現柔軟身段。

連勝文昨在公館商圈人氣超旺,現場二度放鞭炮,一路上頻有年輕人爭相合照,十分鐘的路走了近一個小時,有女性支持者遞上豆花,他當場吃了起來,還收到鳳梨、冰水,照單全收。

因柯文哲曾在公館拜票提及自己讀台大,公館是他的「主場」;連勝文說,他以前讀高中最常逛公館,對他而言,全台北市一樣重要,沒主場、副場之分。

柯文哲昨晚一結束大遊行就趕赴西門町,有年輕人爭相找他合照、玩自拍,有支持者推著嬰兒車找他合影,他立刻蹲地做出青蛙蹲姿,配合度高,他說,希望青年朋友不要只是在鍵盤上投票,要在廿九日當天前往投票所「實體投票」。

柯文哲說,參選後一路走來受到很多人幫忙,昨天的場面讓他很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